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城裡的月光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oh no no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 月光 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你和我雖然隔著一段距離,但我和你的心是零距離的。
但願月光能帶著我思念,穿越了距離的限制
到你 心裏 讓你感受到我在你心内

你希望我立刻出現在你身邊
你雖然是對我有點真的是有點生氣地說而已
可是,我知道你心裏一定不是那樣子想的
這一點,我現在雖然做不到,



我答應你,我真的會在你身邊照顧你一輩子的。
我現在真的會好好的加油,我想你自己也是吧^^


你知道嗎?
當你答應做女友過後,
我對自己默默許下諾言
我會讓你幸福過一輩子的。
我牽了你手,我就不會放開你了,就是說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XD。

杜薇,我永遠都會把你放在我的心裏的,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真的是很愛你的。
你的心雖然,受傷過,但我一定會用我的真誠去打動你那受傷的心靈。
我願意用我的時間來換會你對我的理睬,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哪怕你只是對我不理不睬,只要我還在的一天,我還是會去陪著你的。
你的難受就由我來幫你分擔好了,我要你快樂啊。

所以,你心情多低落,多麽不想睬我都好,我絕不會因此而不理你。
你選擇保存沉默,自己一個人不理我,我依然會不斷地去關懷你,因爲我不會再冷落你。
你表面上不睬我,並不代表,你心理想那樣,你會想我一直哄你,陪你的。就算是我現在面臨著考試都好,你不想和我聊,要我專心準備考試。我還是對你不放心的。

因爲,你心情還是那麽低落,我無法置於你而不顧。你想我自己專心考試,那你也得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是開心回了,我才能放心去考試啊。

我說了那麽多,希望真的能感動到你吧。

我真的好想再次看見你的微笑,和以前那樣,陪你繼續的幸福過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