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趕課的高三

   時間約越是接近高中統考,我們每一科目的老師就越趕課,其中最趕課還是解幾和大代,老師算過了我們至少要在兩個月內上  完12chapter,就代表一個月內要教完3~4章,而且是在沒有的複習情況之下,班主任還說放假的補課每一天都要去學校,真是辛苦啦,今天兩次下課都 拿來上微積分還有物理了。下課時間都沒了,不過為了統考,犧牲一兩次下課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

     自己每天都會很勤勞的溫習功課,因為真希望這次大考可以考到非常好的成績,還有兩個星期不到就要大考了,很多很多科目都要趁早複習。要不然很可能總品均就會不及格了><
  
    今天電腦節學了如何編寫邏輯的程式結構,感覺上還是很喜歡上這一堂課的,因為程式工程師是我以後的其中一項職業,呵呵,現在當然是要進修進修。國文 節,CIKU ASIQIN稱讚我是班上最勤勞學習國語的學生,自己有點paiseh XD,還說我每次是最早去上她的課啦,我想認真上學習每一個課目才是我會做到的。物理學了Loop Thereom and Junction ,用來解那種複雜的電學題目的。華文節終於進入報劉一丈書這一課,可是上課時還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與我無關);生物上了視網膜的機構。生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有趣的錯覺圖片。


     下午溫習微積分到自己在桌上睡著去,起來時身體因為壓到太久而有點疼痛,haiz。去練習扯鈴時候哦,自己空繞技術又進步了,但還是偶爾才做到空繞後面接鈴在直接拉鈴去前面轉身180度收鈴^^。技術方面希望可以更加更加大的改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