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願你早日康復

不找你 不代表我的心對你沒有牽掛
把眼睛閉上腦海浮現出來的還是你那可愛的樣子
對你有的感覺 你聽不到
掉在地上的樹葉,已經在這世界凋零。
我真的很想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你那次的轉變,我還有在你的世界嗎

哪裡失去,我就要在哪裡找回我對你的感覺。
看著你身邊,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心疼你
又不是我生病,怎麼還能擔心到哭呢?

病倒到那麼慘,我還不能在你身邊,好想你 也想念你的那張臉 還有小孩的聲音
自己的愛應該能穿越時間和自由的枷鎖 再次逗留在你身邊。 wi wi +Wi wi wi

Take Care ,nothing can beat you down ! Eun Soo you are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