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一家人始终还是一家人

来到了大学后 ,加入了不少自己喜欢的学会,最让人感触最深的还是华文学会。
一群带着对华文充满热情而相聚在一起,从不认识到相处得就像家人一样。中间还得归功于大家那份真诚的心意吧。不过把我们这么团结起来的 还是我们今年的主席吧嘻嘻
(我不是故意要感激你的看到就当作习惯就好哈哈)

今晚的团圆饭 虽然看起来只是去吃个饭 但以人数来看 看来我们的家庭其实就是那么相亲相爱吧。

感谢上帝 给我认识这一群那么疯狂 这么爱玩的朋友

每个人的出现 都彩绘了我生命中的故事

不知不觉 不需要任何理由 总觉得他们做出的事情都会让人 觉得很感动

不管过了多少年以后 我相信我们还是一Gang 感情超好的家人^^

把自己伤心的感情带走 不需要的人也 带走 。
而为我留下都才是我值得一个一个去珍惜的朋友。

让我笑过每天的你们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若不是缘分的安排 或许我还是独自一个的那个祯宁吧。

ps: 功课考试比较重要啦~来不到练习真的不必要内疚的哈哈哈,内疚不是这样用的lehhh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