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班旅

自己交了钱,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却无法去成,心里还真的很不平衡啊
每次提到这两个字自己的心理就只有悲伤,然后就是很想哭的那种TT .
你们也应该发现到,我没有去年尾的班旅吧,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和你们之中某些人有关,是谁,我不想说啦,
那时候,都不懂自己做什么的,看着自己的钱被退回来
心里真的很够难受啊
真心想去班旅,
交钱时那人却不要收的滋味,你们应该可想而知,
因为我感觉到有人就是在欺骗着最真实的我
不知道那天要交钱时有人注意到我其实已经哭了吗
我记得,我那时还真的哭到很伤心很伤心的,可是却没有人来安慰我,我就是那么的孤独的啦,我也不想的咯,你们又不要来开解下我TT。
或许没有人知道我是那么多想去这一次的班旅,很不开心是真的真的咯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我部落格,
但,从你们口中说来
我相信有些人还是会来看的,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是,想和那些有来看我部落格的人说谢谢你们的关注,我没有忘记你们啊。^^
我一直在期待和你们去班旅的那刻,这就是我那小小的心愿吧心里还是很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去班旅,因为我们都是同班同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