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那些年

原以为11月10日上映的这部电影,昨天就有的看了。

我和弟弟在2点就到了VIVA,本来打算买四点那场的,因为网上这样写的,可是买票时才发现根本没有4点的票,就只有5点的。 买票了就到处走走打发下时间吧!其实这个地方,我也是第一次来,所以就看下这里有卖些什么样的东西。

整体上电影可算很好看吧,笑中之余,也少不了感人的部分。有些部分,我还有点像哭,就真的只是一点点想哭而已。

青春的校园爱情电影嘛,所以拍出来的感觉当然是蛮热血下。

那些年,一向自信的柯景腾因为胆小让他错过了和沈佳宜在一起的机会,其实佳宜都在等着景腾的告白,但佳宜要告诉他答案的时候,他选着了不愿意听,因为他以为佳宜会拒绝他。

虽然到最后佳宜和他人结婚了,可是景腾还是很高兴得打从心底祝福她。没错,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心里的确会希望她/他以后过得幸福快乐。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在他心中,他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和佳宜曾经在校园的美好时光。那些年的日子还真令他难忘啊
在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些事永远都无法忘记,不管是爱情的还是友情,又或者是其他的都好。

爱情最美好的是暧昧。嗯。。。 我认为不一定吧,那也只不过是其中的元素而已嘛。就别把爱情世界想象到太简单就好啦,有很多都是我们无法预知的。

现在都很接近考试了,我还是专心在我的学业上。因为,我要证明她那首诗里说的情场官场两的意吧。嗯,考完试后,我一定会上去找你的,我才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XP 。哈哈!!我SPM出来的成绩一定比起在学校平时的考试好很多很多很多倍。><自信到我啊~~啦啦!!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就像景腾那样,他很努力的在创作。
现在的他也成了著名的网络小说家~九把刀。也写出了很多很多不同风格的小说。
我自己也要为我的梦想付出相当多的努力才行啊,明年统考后,自己若没错的话可能就会去先外国升学吧,虽然好想到其他国家看看,可是心里又想回到小时候成长的香港那里升学,啊~~不懂啊,因为我好想看下那里到底怎样了。香港理工大学,也许就是我以后要读的大学吧。

相信若干年后的我一定能完成我的梦想的。>< 我想有足够的钱的话,我一定带薇到世界各地旅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