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无奈

班上总是很无奈~~不喜欢无奈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说真心的一句,自己还是很看不开。
还有,不要再扯我名字了,我很不喜欢无端端被扯上任何事情
在你们言语之间,想清楚到底有没有伤害到别人的内心
自己现在情绪还真不稳定,难免会想不开,很想很想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
心情也很伤心伤心到那种,叹息,世界总是太现实了啦。
不要看我不在乎的表情,其实心里却很在乎这不开心的感觉。
可是,
我还是那样的坚强的,等待,面对着这不应有的伤感。
要我放下,不去理会,不去想,真的很难做到。
曾几何时我也会落到这样的一种地步,我不是很开朗的吗?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做了
我很无助啊!!!!
自己好像一直在逼自己去微笑
我真的也累啦,很想就这样的倒下不再起来。
唉,若我一双隐形的翅膀那个该多好,自由自在飞到别的地方过新的生活。
我在想,自己若能忘掉伤心事情就好咯,不用再回忆那无谓的痛苦。
我几时才能见到暴风雨的后彩虹呢?
~~~~~~~~~~~~~~~~~~~~~~~~~~~~~~~~~~~~~~~~~~~~~~~~~~~~~~~~
心情不好,我也算了,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是一直被伤害。明天开始,我宁愿静静,静静的做我自己的任何事情,不在被你们左右我的情绪,啊啊啊。心里多数假装没事情就好啦。没事的~你自己一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