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最近

最近的那些日子,我和你都在忙着很多很多的事情,你也没什么时间信息我了,但我还是不间断的信息你
我要你知道,就算我和你没联络,我还是很关心和想念你。
如果是你,你也会很期待收到我的信息吧^^

其实不用明说,我知道你也是很想念我的了,这应该是我们隔最久没有好好聊的关系吧

那天,好不容易等到你上线了,自己心情特别开心,因为真的可以好好和你聊了啦,怎知道就因为那件事情令到你对我十分生气咯,所以,我那天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你就不理我了咯,因为我得罪了我老婆你嘛XPP,不哄会会你开心怎么行的呢?

尽管如此,我总是想尽办法让你开心.。说真的,如果你收到我最后那几封信息,如果的心理在偷笑的话,我会很开心,至少你开心会了,虽然当下没有回复我。不过,我猜如果是我收到的话我是会开心的咯,别告诉我你一点开心也没有哦。哈哈就算你有,你应该也是会觉得只有你那常常挂在嘴边的一点点咯。

薇,你就好啦假期咯,而我还要考试咯,虽然我现在在考着SPM,不过,如果偶尔能收到你的信息的话,我心里也会很感动得咯,因为代表你也在想我,也在给与我鼓励的。

考完试后,我就真的很得空了的咯,那时我应该会有自己的电话,你电话有钱就不要吝啬, 和我SMS啦,我也不吝啬的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