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第六屆海外華文書市之(一)

Yeah !!放假了,第一天的假期活動我去了KLCC的書展(第六屆海外華文書市)。
我在火車站巧遇Alon ,沒想到他也和我一樣去書展的><。
不久佩意學妹和她朋友也到了,我們便在書展那裏到處走走,買了各自要的書后就到廣場享用午餐,我叫了我未曾嘗試過的八爪魚鐵板燒來吃,吃到還算很飽啦。我吃午餐的位子是我去年和捷传学哥,丽欣,还有俊源一起去书展午餐用餐的地方哦。

過後去了Kinokuniya書局,我記得以前去過一次,但我今天才算真正一次過走完這間書局,才發覺到這書局真的很大一下,還有一個角落專門賣日本書的,我還看見有日本人在那裏買書呢。

我見到了智雄學哥咯,說真的,培訓營到現在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啦。
我見到那裏買的英文版的微積分數學參考書還真是很實用一下,只是太貴了,下次我會記得帶錢來買。

我就問他們接下來要去那裏玩好,結果意見一致的吧目標放在書局對面的Petrosains科學舘。
原來大家都沒有去過裏面玩的,好啦,看下時間,才1點多,時間上絕對足夠。買了票我們乘搭 DARK RIDE進入第一站。坐DARK RIDE時,通過播音器的講解,加上佈置了環境,我們就像乘搭時光機那樣,往第一站出發。我們仿佛置身于鳥語花香的森林中,還看到到了流水潺潺的瀑布。

哦,才那3分鐘多就到站了,自己覺得不過癮啦,工作人員都好有禮貌哦。一下DARK RIDE時看到的就是一個流程圖説明我們參觀的整個流程,我覺得不是很重要,拍了一張照片就開始參觀咯。

刚开始,我看见其中墙壁上的管道,原来是可以自由移动,我们就开始建造属于我们最长的管道,大家一起合作,一会儿,一条让球从上经过的路线完成了,感觉上我们都玩到很开心,还和我们的作品拍了照XD。

我们一边走,发现到还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在里面,虽然我们在玩,可是也不忘了去学习下一些课外的科学常识。

没想到还我还能回到恐龙时代啊,而且第一个遇见的恐龙还是最恐怖的霸王龙。里面的建设也蛮美下,而且每一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主题,给了RM10入场费还可以看3D的电影,实在是太值得啦。><

印象令我最深刻的还是那个最长的滑梯(不是很确定),但是你一进到去真的很滑下,我们几个玩了一次还不够还想要重玩。还有很多我说不完的地方,谁下次想去的话,就去吧,很值得去,我没骗你们的。 


花了3小时多在里面玩和学习,我们就会到书展地点,经过喷泉时,我们还是不忘了在那里拍照的。

离开书展之前,我还看见学海部落的一班朋友,当然也少不了鸭蛋啦,学记特区版主哦,自己绝不错过和他们合照的机会

很遗憾提早回家,没有出席御我的吾命骑士签书会,可惜啊,但,我依然买了第三集支持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