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聆听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话的力气
可是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想碰碰运气   万一有个爱神会降临
拜托他让你感应
用我的方式 让你听听  我的爱

我想你听听 我因为你很快乐
看着你渐渐地笑了 渐渐地感动了
我的爱 你懂了

我很想听听 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很想听听 你所有喜怒哀乐
看着你低头地笑了 傻傻地脸红了
我的歌 你渐渐喜欢了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暂时别要睡
陪着我像最初相识我当时未怕累
没有想过太多我只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