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不一樣的倒數

去年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件不愉快的事情,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事物。
2014年12月聖誕節期間,我國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水災,而我雖不是受害者,但我卻明白只要自己有一份力,就該做出行動。恰好報館需要學記去幫忙,我就選擇了在最後一天參與了希望2015的跨年倒數活動。我和一群學記以及有心人士在那晚忙個不停,大家齊心合力的處理好捐助品,只要有物資源來,都會很醒目的去開始做東西。感謝送來物資的善心人士,你們每一個人的愛心都會傳達到災民的心理的。

題外話:第一次站在台上和歌手一起倒數和唱國歌^-^ 不過那感覺就是不知不覺到了2015年1月1日我也不知道。

還以今年不再為某個人留下不值得的眼淚了Tim,可是剛剛跑去看上幾篇Blog眼淚馬上掉了,講好不再傷心了嗎,我還是矛盾到極點呢,更好笑的是我哭到很厲害。情緒就在那麼一瞬間再度崩潰,瓦解的真不是時候。想想還好啊,因為一下子又恢復了。總結來說我的回复能力還很強下的呢。

(好丟臉)OK Stop 寫短短就夠了,還好沒有人看到,不然我一定沒眼見人啦。

21歲的生日要到了啊,不過今年沒有特別想慶祝意願,有人肯願意寫長長的信息給我就很開心啦,如果我試試看不提起看會不會有人記得呢。^0^

2 comments:

  1. 哦!我看到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一留言,我就微笑了哈哈哈哈!告訴我你看到什麼了,我生日快到嗎哈哈
    我等你寫長長的信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