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趕不上的火車

你昨天有看我部落格吧,今天分享一個很夢幻的夢境(不準笑我)
接下來寫的都是我剛才所發生的夢境。
在這個夢境裡我來到了一個還很先進的火車站,有點像在未來那種很有型的火車站。
接著有5輛帥氣的火車進站了,等等這5輛火車很像列車戰隊的彩虹線啊。再認真看下其實這五輛火車並不是彩虹線,而他們也各具不一樣的特色。而我後來登上的紅色有點LionKing feel 的火車,奇怪,戰隊 裡面紅戰士也是乘搭紅色的火車,當然我不是成了紅戰士啦。在這裡我就稱呼那一列火車叫紅獅號吧^^

在上火車前,要檢查火車票,可是找完自己的行李也找不到票,處理好的時候火車的門竟然關上了,我馬上要裡面的人叫車长停車,也很巧合的奏效了Xd。而且還啟用了緊急剎車按鈕。

上火車那一刻,我是在另一個車站上車,這完全就是個不合邏輯的東西嘛>.<。由於是臨時處理出來的票,所以上到火車我是站着的。火車上也是有一些人站著的,然後見到一個女生也是站著,我就好奇,特快不是都有很舒適的座位嗎怎麼還站著?那個女的樣子也很熟悉只不過不知道名字,在夢裡我也沒問,但是是穿著獨中的校服不是母校,好像是怡保的可是怡保也沒有那間獨中啊@@。好詭異的說,我特別想要提一提站著的原因,是因為買月票的關係只需要100元,就可以無限次乘搭這一輛列車。也是想省錢的關係吧,可是都站著啊,我問她不累嗎,而且距離這麼遠,可是她說也沒有很累因為看著沿途的風景就可以忘記掉站着的累。

我也是對著她微笑地點頭了,不久來到了海底~~~~~~~~~一千個問號
Nani 為什麼是海底為什麼是海底為什麼海底
可是感覺就像是在水族館裡面看魚那樣 很美的風景!
很多魚都很漂亮啦 又有人陪我看 真是幸福洋溢xp

很少人可以和我有說有笑吧 漸漸的也醒來了 :P

現實中給我快點遇見你啦^^ #生日還有1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