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第20届绿色环保学记全国营(霹雳区)

今年是我第五年參加全國營了,還是很遺憾去年柔佛區沒有開放探班。
除了參加全國營,也是為了履行守護之心的責任,但是無可奈何,好像很忙的關係,所以這個願望就暫時放一邊,盡情享受全國營了。

到了怡保火車站,竟然下大雨了=-= |
拖著那麼重的行李在雨天步行至巴士站真的很麻煩啊,還好距離超近的5分鐘那樣就到了。
問巴士司機去育才多少錢,跟我講RM2.60,覺得還好就給司機了,第二次去搭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給多錢了。PS: 只需要RM1
很不人道啊!小錢失去就無所謂啦哈哈哈。

到營地後,在懵懵懂懂之下把行李放去了探班室。走到禮堂附近見到森州4個森州的學弟妹們就和他們聊了起來。這時候營員們應該都還在玩破冰遊戲吧。

之後還遇到了東海岸和柔佛的探班們,大家在圖書館前面中間的空地聊得不亦樂乎,我也見到了我當學記時候認識的全國營組員-雯順^0^
探班們的合照在這裡:
還有很照顧探班的QiHong.

第一天因為和一些探班還不熟悉,所以晚餐(芽菜雞飯)那段時間也是悶悶的啊。不過還好探班組的嘉研還有Qi Hong 等等都有告訴我們可以參與的活動,所以真心覺得你們棒棒達~^^晚上自由時間期間,自己跳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uptownfunkup,真的你們團康很厲害啊,我聽一次就喜歡你們的團康組,因為你們真的帶動氣氛的能力都很好啊,而那時候負責舞台燈光和音響的學記也給我見識到你們的厲害。很Rock x 1000000000000000000!!!!!!!!!!!!!!!!!!!!!!!!!!
之後營員自由時間,我自己跑去挑戰學記記錄,那個單腳跳放水瓶的遊戲,我最好的記錄就只有39秒好不甘願!目標可是35秒 啊>.<

那個Cafe 總是人潮滿滿沒去到 TT
繞了一圈去看看各區的佈置,發現雪隆區的佈置不見了?心裡頓時覺得好奇怪,還是雪隆區不需要佈置?就去門口看看結果還是沒有,一直到了半夜1點才知道雪隆區因為巴士遲了,那時候雪隆區的學弟妹也還在洗澡等等所有還沒來到禮堂他們,過後,我也只好鼓勵他們在不影響霹靂區全國營工委準備開幕彩排趕快在3點完成所有的佈置。期間也認識了不少的29屆學弟妹,也遇到自己中學的學妹才感覺得到,就算在外面,只要提到母校終會有種很懷念中華的心情^^之後還是趕完他們去睡覺,自己才放心去睡覺。

第二天早餐是蛋撻^^
和東海岸的在學校對面的等巴士,第一次巴士來的時候,有幾個好像不懂吃錯什麼藥拼命對巴士招手,可是巴士沒停下因為真的是人太多了,順便提提,我學會了愛的古啊莫,科科超爽的。

圖:很美味的蛋撻^0^
來到Ipoh Parade 只為了找午餐,真是的哈哈。我那天的午餐是排骨王飯^^
接著就是危險發生的時刻了,忽然間我轉頭一看,看見那個平時Steamboot 的煤氣小罐著火了,而身邊就有一個嬰兒坐在嬰兒椅子上。只有雯順記得上前把小孩抱走再直接把話滅掉,整個過程十分短,大家還來不及反應,孩子就被救了下來了。 再一次為英勇的他鼓掌吧。^^

2點50分的電影San Andreas,要等好久啊, 又是到處亂亂逛啊,我們連大眾書局都不放過嘿嘿。沒錢買書的我真可憐 :P 因為要留到明天和後天繼續用。在戲院的流動廣告版,葉子一直很期待破風電影廣告的出現,可是還是白等了,大家也因為這個笑話一直笑她哈哈。最好笑的是連續出現2次在不同的流動廣告版,但依然MISS掉了。在看電影前,幸運的去了李小龍的畫展,那邊展出的作品水準還真高,有些畫讓我很喜歡,原諒我這裡沒有拍到照片啊。

這部電影其實是我預料之外會去觀賞的,不過就如別人說所的一樣開場到結束都很緊張刺激。和地震有關的一部電影也覺得就算不會遇上地震,但也起碼都要懂得一些地震該有的避難知識,因為說不上哪一天也可以派上用場。

在回去之前去了附近的糖水街吃了很不錯的Ice Kacang,坦白說一個人吃是真的吃不完的啊。
之後本來想走去別的地方看看的,結果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怡保大草場,也沒關係啦,期間發覺到每個人過馬路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呢,在多一下子就很順利的上到巴士回到學校了。

一進校門見到了身穿去年飢餓30衣服而且又是十分熟悉的背影。第一感覺就是知道會遇見誰了。心裡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害怕的見到這一幕。直接放慢腳步讓全部東海岸的學記走前去,而我自己也乘著這個機會繞草場那邊回到探班宿舍,因為情緒還是不穩定,所以為了給自己冷靜下來就在樓上休息。結論:後來見到也沒有什麼事情了,反正就是沒有在乎什麼了。

這裡要插入一件小事情
7區展覽時候,有口福吃了叉燒包啦啦啦拉。其實本身很喜歡霹靂區弄得凱莉城堡。這裡代表雪隆區感謝有購買學情記憶的探班/營員,其實比較想感謝東海岸的學記來光顧他們哈哈。

過後遇上了雪隆區26屆蘋果學弟(政陽)和垠仲還有28屆的YC,我們都等著Yi Zhuang 學妹的到來,後來大家都在聊天旋空還有一些我還不知道的故事,不過都是聽了就算的哈哈。期間眼角偶然出現應該曾經認識的人,但依然零交流,或許我還是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去釋懷那一件事情。

時間很快轉移到全國營最精彩的一天
早上,很早就醒來了,走到樓下看到營員們都準備乘搭Perak Transit 到舊街場走走。而我也不落人後,和自己區的學弟學妹去完了怡保舊街場和新街場的壁畫。最開心的還是在南香哪裡吃了很豐富的早餐,全部人平分錢才RM7.50而已很便宜。

|
很豐富的早餐還有白咖啡<3

享受在尋找壁畫的我們

走完後,我也很衝忙的趕到了怡保火車站,火車站前都是學記,又是難得一見的人山人海學記版。雖然站在後面拍大合照但是也是最最最最難的在全國營的一張合照因為是和全部營員,工委,其他探班等的大合照。

那天的晚餐是Maggie Goreng,是和東海岸的學記在學校後面的餐館吃的。走著去還有等著晚餐的時間他們竟然講18++的東西哈哈哈哈,不過真的太好笑了:p 什麼鬼成千上萬次的經驗,你很神啊!!科科^^

那個員工也是太可愛了,是把單麵改成Double不是叫你另外煮過,結果來了17碗面=-=||
男生之後要吃完多出來的分>.< 可憐自己吃不完第2碗。

原始部落之夜開始啦,很可惜前面的部分自己錯過了TVT,因為臨時發生突發狀況,馬六甲學記臨時找我借電腦把表演歌曲拷貝進隨身碟裡面。不過那時候自己跑回宿舍結果流汗了TVT。

個人很喜歡東海岸的手語表演,還有團康組+其他區很盡心盡力的再一次以不間斷的方式把場面都炒熱起來。搭著肩膀走可是很傳統啊,而當熟悉的歌曲想起時候,又會想到以前的全國營/別區探班時候有跳過的團康舞。自己還有機會跑上台一整子啦啦啦拉。自己和雪隆區&東海岸的探班/營員,那時候還真的很享受的跑到很前面去哈哈。

當霹靂區27屆唱著海闊天空時候,真的很感觸,因為這首歌對他們來說有著很多的回憶,因為上次30週年晚宴時候也是有著一首歌出現,印象也特別深刻。這時候我是坐在地上的,忽然我肩膀多了一直手,往旁邊一看,原來是東海岸的營員啊,結果大家就一起跟著營員唱起歌來,那時候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還有霹靂區個人獨舞秀也超帥的。

最好一天天,很感謝馬六甲的探班請吃的蛋撻,謝謝啦。而我的早餐也因此有著落了。自己去食堂拿了早餐,見到營員紛紛都去買Oreo巧克力冰,自己也買了一杯來試試吃著的時候,秀君學妹來了,聊了一陣子還吃了一點我還沒開始吃的早餐,吃不飽跟食堂拿啊啊@@。就問為什麼那麼得空去認識那麼多探班,答案竟然是跟我說全國營不好玩???>.< 我當下覺得納悶,沒有理由啊。再問清楚原來她以前有去過全國營,所以才和我說當探班其實比較好那樣咯。

P.s:
回家前1個小時半,自己忽然想到寫感言給29屆的學弟學妹看。
現在在寫出來就是重複寫第三次了。我很懶惰啊
重點:
1.珍惜全國營給你們的回憶
2.不要玩到自己累到,無法應付寶貝營
3.把100%微笑和動力帶給會遇到的小孩子營員們
4.做好28屆的吩咐,不要給他們那麼PekChek 你們啊^^
就這麼多吧 By B24059
(我有去看你們準備營會啊,只是一整子,還是赴約了哦)
也因為這個全國營認識了你們一部分人啊,培訓營還是可以看到我回來的啊。
我記得名字的有Shao Hong, Adrian Lim,Yu An, 菜紳士其他的以後還有機會被我記得的啊


很不捨得離開營地,不過還是要啟程回家,還好等到巴士,嚇到我以為來不及上火車,之後還要拖著重重的行李走去火車站哈哈哈

乘搭火車ETS回家的時候才發覺火車上有插座的。巧合是森州學記就坐我後面那一排而已,也不知道是他們去換票還是那麼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