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想想就好

紫@星
看會很久很久很久前度的部落格,看到那句話

[如果現在的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如果那年的我能做對選擇,繼續和你發展下去,而不是因為往事而傷心,我想自己現在一定會很幸福,也不必再之後經歷那麼多不愉快的事啊 ^-^【也只有這段感情會有最有感覺的互相稱呼】

#坦白說這是唯一一段我主動提出,卻是最不應該放棄的愛情
忽然想想,當初自己幹嘛那麼笨要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傷沒有意義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怎樣都希望你能一切安好啦。

再有一次機會,我想我不會放手了XDD :P
貌似很難吧,雖然認真想到,有時候還是會想想,現在的你怎麼樣了。

起碼,你沒有讓我傷心過,謝謝你啊^0^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見到面的機會。有緣分的話還是會遇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