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面试后~~~

前天,
认识了来至美和家 国中的一班25届的学弟学妹们。
听他们说,他们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迷路呢!!
其中一个叫芝慧学妹 (还不算啦)
她当时要提早会
为什么呢??
原来是要去看Harry Potter7.
没想到还会有人选择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看戏。
所以,便带她回cm.
我听她说话,发现到她一直在喘气 
其实她有气喘的,连100米都不能跑
看她培训营怎样死,哈哈!
过马路时,一副很怕的样子,
她以前差一点给车撞倒
哈哈,我好想知道很多那样
没有咯
是她自己说的
后来我们决定一起去看戏咯(3个人)
我先去ts买票
她就会家弄头发
unstopebble的票卖完了
关我什么事
我要买hp7 lar~~~
说真的,那戏很多笑点,建议你们去看下~~~
不过有一幕你们会吓到
感觉上,角色死很多不太好拉!!
死死死死~~~
超期待part 2上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