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第二次面试

早早起来
妈妈要载爸爸去学校,因为爸爸要去新加波考察
7点
在cm
看不到任何一位同届
是最早到的那位
打算玩扯铃等时间过
最后还是决定先直接去报馆

上了巴士
看见建宇和嘉薇~他们好像聊到很开心
建宇就叫我做去他们前面
方便大家一起聊天
巴士开了
不久
王统也上了车

终于到了报馆
看见昌族,欧阳佩仪他们在看报纸
昌族一直问人那个环保车美不美
有点顶不顺他
我去做数独
伟豪他们到了,还说自己没有迟到(当然没有)
过后就和重成,alex 等人设好面试的地点和排椅子
有几个学弟妹来了,认识了滨华的亦郎。
我看了了他的作文—他还把德廷写进去了(他们是认识的)
他应该是住 Puchong lo 
他也是住宿舍的哦。
星光国中还蛮多人来面试 ,有10个leh
不过我的学校都有11个啦!
记得名字就只有a bo(巫雪琪),龙籍云,祖儿而已

面试期间
有一位学妹被考验当众唱歌
不错不错,勇气可嘉。
歌声也不赖哦。
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但气氛顿时冷了下啦
因为副主席叫我们安静下来的缘故。
这也是应该的,对不对??

11点离开报馆去cm接待
那个死人妖启浩竟然跑去ss2 makan ,真是气死大家
还要我帮他拿bag leh

到了cm

见到了欣媛,她10点多就到了,真的是会等到傻掉!
eh,捷传学哥和他弟弟及他学校的学弟来了哦!
我去巡场时看到以庭和慧莹
她说自己学校的学妹很美(怎么你和子君都那样说呢?)
有一个一看就知道试夏诗学姐的妹妹啦!

我在那里也等到很闷,我就玩扯铃打发时间
我接待了慧莹的学妹和丝银的学弟学妹去报馆。

慧莹的学妹=少话慢热型
丝银的学弟学妹=多话热闹型

肚子也饿了
怎么美和家国中的学弟妹还没有来呢??
不管了,先去ss2 吃 a&w
回到啦,见到他们了,
面试也被安排在最后。
接着,就是好事的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