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风铃 (我就是我)

宁静的冬夜,
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不断地回想着以往的挫折所带来压力。
寒风就如一把
无情而锋利的刀
深深地刺进我的皮肤里
心情被眼前冰天雪地的景色影响而感到更加的寂寞
我变得异常冷静
聆听风吹过的声音,细细地体会这大自然中风的旋律
我忍不住舞起扯铃
风中舞动的扯铃加上风中的旋律
宛如一个幻影如风速般的精灵在冷静的舞动风铃




天上
星星不断地闪烁着
风依然存在
我已经和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
压力释放了出来
换来久违的轻松
心想
讨厌的东西终于离我而去


我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
疲倦已不见了
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
世界上的是没有绝对
挫折只是你一生中的一些考验
压力则是令到你不想前进、像这样就放弃停下来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我不应该轻易地向命运低头
只有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才能坚强地克服一切的困难
命运是注定的???
不对
我想信我们可以用机会来改变命运
这是我唯一坚信的真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