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过得不错

    又是自由论坛的时刻~~这次的题目是网络交友是否安全,班上有几位同学给的见是不错的,我自己认为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必须懂得如何去选择你的朋友,举个例子来说,当我们被加的时候,我们也必须去清楚的了解那个人的背景,以免自己被不良分子利用。在聊天时,也要注意那个人和你聊天的用意,用心观察,自己怀疑的时候,你可以直接逼问他,又或者去询问他身边的朋友,总之只要自己懂得如何防范,网络交友还是可行的,但必须搞清楚对象吧。你自己也不想因为交友而被骗>< ,多留意你们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若有,请不要怀疑删掉他们的户口就好了。
          物理节学了三极管 ,我很专心的听书,哇老师又要给我们考试了,最近考试很少,可是就每个星期都要考一两次,几乎每一课都要考,功课却越来越多,剩下126天SPM,其实扣除其他时间,我能准备的时间更加少了,祯宁努力啊!! ^^考完后,你要实现你自己许下的承诺哦。年尾回吉打时,一定要去槟城玩,好久都没去了.顺便去找你们XD。

          第一次下课,去IT上网,看了癫人一族的留言,哇,还要来个辩论啊,commment 迟早不到13179怪。 哈哈,我们辩论加油吧!

         体育节考冲刺跑30.78秒跑完TT,才94分,没关系啦,自己尽力就好了,不过也差那一秒就可以100分了,好可惜哦,下次考的跳绳要拿满分的^^.

         SEJARAH节JAISIM 老师问了我们国旗的黄色代表什么意思,事先和我们说了不准答BERSIH,结果还是很多人答BERSIH,我们班真是可爱到

         第二次下课去录了我对扯铃学会高三会员的感言,你们为学会付出了那么多,真的很感谢你们,我自己也没有后悔进了这个学会,和你们一起表演,欢乐的日子都留在我心中。你们今年的统考要很努力的去应付啊,相信你们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祝你们考试顺利吧。

         最近破了纪录不到一天内在班上和家里看九把刀写的卧底,很感人的一部小说,值得一看的。

        明天就是Harry Potter 7上映了,有时间一定去看,而且要选3D的,我不会错过的,因为最后一集啦,来个完美的结局吧,等了那么久终于上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