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还是会回来的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之前的一些事情我都会再放上来,那真的是很好的回忆
不放上来,太过对不起自己了。

接下来的每一篇我都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写的,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去读书那样哦。
才怪,我有分配好时间就好了,这个月我已经处于非常备战状态,至于爱情等考完SPM或者大学时在来打算吧,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会怎样呢,还会很爱你,还是早已该放手,我不知道。也许自己又要再去喜欢上另一个人,我很难做到,但不是不能咯,因为还是很爱你。

不管未来怎样,曾经在一起的我们或许可能还会在一起吧,机会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渺茫啊,希望真的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