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心情小記(2)


有時侯,你們何曾站在他人角度去想想,如果對象的是你們,你們會有怎樣的一凡感受,笑笑而過,會傷心呢??還是其他呢??><
說真的,你們一兩次還算好的,可是你難道就沒辦法體諒到他人一直被你們那樣對待的感受嗎?希望我最期待的那天的融洽可以到來~別理我是否在意過,我只是希望真的有人明白這個道理^^
或許你們的話對於你們來説是快樂,不管你們是否有意還是無意,你們這樣的快樂是否值得好好的想吧,我想就算你們沒發覺什麽但是被我看得出被傷害過的人,心中依然在淚流中,不是他看不開而是他真的重視你們^^

1 comment:

  1. 风铃的天空: 心情小記(2)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风铃的天空: 心情小記(2)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风铃的天空: 心情小記(2)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N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