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在乎

我一直很在乎自己的成绩,不管什么科目都好,我都不曾放弃过。

可是上半年都现在,也只是进步呢那么一点点啊,成绩还那个样子,我都不知到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把成绩完全搞好来。

我开始恨自己了,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会做不到,不过,从上个月开始,我真的进步了,不是开玩笑,是进步到很多的那种,

原因呢?我把别人对我的不好,统统都转化成我读书的动力,我要把自己的总平均拉高到以前初三那样,不只是这样,我还要突破自己的极限,因为我开始相信Win Win See说过一句话,也给了我另一个思考的方向,要相信人是无限的,只要你不断的努力,你的潜能肯定是无限的,现在的我最想拿到80分以上的总平均,虽然难度很高很高,真的要付出10万倍的努力在可以完成这个目标,这次绝对不会在是承诺了,我要让它成为事实,对你没有听错,就是事实。

最近,我在练习扯铃,温习,上课若觉得很累的时候,想要停下来休息时,我都会想到你哦,你知道吗?只要一想到你,我就不再会觉得那么累了,我反而会告诉自己要继续的专心下去的原因,这令到我更加精神的做我想做到的事情。知道你这几天很忙的,这一两天天也只是聊几句而已,因为我,你说过在一起后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乐,哈哈,我们那么恩爱,我越来越爱你啦^^

成功是一种习惯:习惯坚持不懈,自然而然我的能力必将带领我迈向成功。

我的动力已经开始展现出来,我若再不出招的话,我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活在这世界上了。
这次,我成绩真的会一鸣惊人吧^^ ,毕竟我以前都没有试过。不管是接下来的小考还是TRIAL,SPM,我都会尽情的表现自己无限的能力。

另外,我要让其他人对我改变看法,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也可的。到时,他们会很惊讶我是怎么做到的,也许也会问我怎么做到的><,还有,你们以后再说什么Lemon啊,我都会选择不会回应了,因为我说过,我把动力完全放在追求卓越上嘛~!在适当时候才说话比较好XD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依然还在><,可是我对自己说过,就不能再让自己失望了,人总是那样,今天还会去后悔昨天的事情,明天又会后悔今天的事情,所以啊,每一天都做好就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祯宁,加油啦,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