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甜酸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凴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看到你的微笑 像可口的樱桃  
笑着对我说你好 甜蜜到炸掉  
快乐摆在餐桌 我好想吃到饱  
喝一口浪漫 我就开始醉倒  

偶尔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让你发现我是多么可贵  
加一点想念 加一点冒险  
幸福的滋味  我调味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凴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酸酸甜甜 我来做主  

猜忌怀疑暧昧 我都乐于体会  
爱情是一种直觉 没什麽绝对  
我们天生一对 真心就是绝配  
酸甜的回忆 每天都要回味  

偶尔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让你发现我是多么可贵  
加一点想念 加一点冒险  
]幸福的滋味  
[我调味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凴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由我来做主  
由我来做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酸酸甜甜,啦啦啦啦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凴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 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不拒绝)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