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小小的夢想

還記得兩年前
張偉洛老師曾經找找過我和本校的一些學記想打算在中華編寫刊物,然後,想賣多多給學生看哦><
雖然有開過會 ,可是到後來計劃還是沒有下文了
一直到了今天的第二次下課,才再次的有了下文
學校今年打算找更多的學生幫忙在每三個月寫文章,校對,給自己新的看法等等,我想對於我和其他人來說的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發揮我的文筆,副校長只是交代概念而已,我想到時候我一定要很努力把一些新的資料寫在月刊裡吧~想到自己的夢想可以繼續完成,心理面,還是有點安慰的。

~~~~
剛剛我看到了一些以前到現在還是重複的言論,我又在回想了,為什麼總是要這樣的讓一次又一次的我絕望,我開始覺得心累了,看到那些事情,也不是我能力範圍我所能夠控制的啊TT
我在別人的眼中永遠就只有那樣嗎,嗯,我今天聽到了一句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也會有專屬於自己的專長的,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我還要做的比現在更加好的,不管別人對我眼光如何。我先自己先做到問心無愧吧,而且就算我現在無法證明什麼,但是我要用我的雙手去把握機會,珍惜每一次的機會,不錯過任何值得的事情,去創找屬於我美好的未來吧。當下最主要的是把成績考到更加好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