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校慶園遊會

今年又要輪值了哦,去年我是不需要的哈哈。最後一年在中華了,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次的園遊會
整個早上8到9點45都在幫忙學會售賣食物有燒包,加央角,蛋撻,芝士撻,棒棒糖,以及各種汽水。尤其是燒包很快就賣完了,我自己也買了下來,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哦

為了不想留下遺憾,我在園遊會花了RM70購買reborn夜光拼圖,炸蘿蔔糕,王力宏海報,還有遊戲方面。我最滿意的是贏了一隻白色的小熊,有機會見到你的話,我就把他送給我永遠最愛你吧^^

在禮堂也有攀岩活動,以及華樂團準備的很多遊戲。

我自己很開心呢因為還可以更cosplay 小智和pika chu 的可愛同學拍照哦,前者是我同班的好朋友康勇,後者是我之前在面子書上認識的Jjaple Leng^^他們參加了華辯舉辦的cosplay比賽,需要找人合照來贏取分數,幫他們也是應該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