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喜欢你

下载笑容 到处飞
还是贴近 这空气
谁会突然决心 早晚体贴入微
完美爱情 为你起
藏在眼内 时光机 好好戏
就算初恋 极回味
看世界 笑笑每刻
可有着你 月老也喜欢 我心中缺意爱不懈
I LOVE YOU 他每晚你拿相机 可有为我
随意打开它 每一格都也好登对

oh baby 日日夜夜 无他亲爱的你
我此刻 只想 跟你 在一起
静静默默 甜蜜拍低了 其实好喜欢你
仿佛已被允许
日日夜夜 无他心里的你
也永远 只想 跟你 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回忆里
仍是 好喜欢你
用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

下载笑容 到处飞
还是贴近 这空气
谁会突然决心 早晚体贴入微
完美爱情 为你起
藏在眼内 时光机 好好戏
就算初恋 极回味
看世界 笑笑每刻
可有着你 月老也喜欢 我心中缺意爱不懈
I LOVE YOU 他每晚你拿相机
可有为我随意打开它 每一格都也好登对

oh baby 日日夜夜 无他亲爱的你
我此刻 只想 跟你 在一起
静静默默 甜蜜拍低了 其实好喜欢你
仿佛已被允许
日日夜夜 无他心里的你
也永远 只想 跟你 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 回忆里
仍是 好喜欢你 用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 好喜欢你
仿佛已被允许
日日夜夜 无他心里的你
也永远 只想 跟你 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回忆里
仍是 好喜欢你
用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