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海豚泪-写于2014年3月19日

考虑很久结束我们的感情,是你做的决定,而我却完全没有同意这一回事
心痛的像被你狠狠割下了一刀,很深的伤痕,你考虑那么久都选择和我做会哥哥妹妹。但是我和你的距离却越来越远,甚至还见不到内心的所在,我在你眼中其实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我清楚得很,自己一直给与你无限的光明和失望,你却在最值得把感情稳定好的一年来个一刀两段。

还记得2013年年尾我在你面前告白的那一天吗?一个男生愿意为自己最爱的女生跪下来,代表什么,你还不明白,我爱你的感觉已经超出了我爱其他女生的感觉吗

人没有完美 这时候就需要一颗包容的心了对不对啊?

不曾送花给女生的自己 也因为只有你 我才愿意去为了你在学记30周年庆的时候买了一朵花送给你。

每次坐直直的时候 心里也会想到你不准我驼背的语气哈哈

你说的话 我都记在心里 想去哪里玩 去哪里吃 和我想做什么样的事情 我都先在你角度考虑过了才写给你了,如果我能带给你的感动值得那么少,那真的就错了。

真正的感动是从心里吧,我依然没做好,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能愿意耐心和你相处的一辈子的人虽然知道以后不会只是只有我一个。可是错过了我 ,你还会不会遇到能做到和我一样多/比我多的男生呢

你完全忘记宁想要的是个会对宁体贴很善良的女孩,以前的伊到底去了哪里,不是你变了,而是你完全不会慎重去珍惜一个人,说真的从今天开始,我知道,我们算没在一起了,我完全不会逼你的,很想在你面前直接哭出来,可是该理智不是吗,看着你写给我的信,我已经眼泛泪光,为什么,说爱我的你会考虑这种不切实际的结果,是我给不到你要有的结果,还是你对我的感情已经很累,什么海豚的约定说出来那只不过是自己相信的一个理由,我很不开心,很痛苦,我真的不明白你,既然你可以讲了不会不要宁的话出来, 那你就要为你讲过的话负责任,这样做来抛弃,你跟本对不起我,你也不应该做,我可以很大方得原谅你,重新接受你,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没人理你的生活回好很多??

解铃还需系铃人

宁海豚哭了,伤心一辈子了,另一只伊海豚 会愿意以后永远都选择不再自动找回我
我说了 我可以等伊毕业 也可以等伊变得更好 真心希望你还是那个为我调制咖啡 也能成为我生命中不能错过和缺少的一个重要的爱人。
#等一个人 的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