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繁星点点

回复第一次留言给我的妳~
谢谢你看我写的Blog,上一篇我好意外地看到你在下面留言了
不过那边写着你Delete了Xd,  其实我看到你留言那一刻有惊讶到啦>.<
My Mood is better already since i saw your comment, can make me smile from heart not easy gehh
感动感动啊啦啦啦。
今晚出现的英仙座流星雨,我只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能遇上一个认真去爱我,和我一起努力打造未来的女友 我发誓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努力去守护她。

喂~晚安(和你说的) 不懂你几时又会看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