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Evidence of the file

终于接触到寻找证据的课程。
放学回到家一直到现在,我的眼睛不断地对着一行又一行 我以后肯定会面对到的command 。
在以为真正找到 开启那个RAW file 的方式之后,才发觉 那个方法 在这个情况不管用
唯有再努力的寻找下去,GIANT.RAW 不要以为你拥有优良的巨人血统 我就会向你屈服!我可是在使自己的技能不断提高,你放心我很快就可以把你这个BOSS 解决掉了,一旦我了解
怎样把里面的资料全部找出来 那就是你的死期咯
眼睛有点累了,但我那个不会放弃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的
最近爱迟睡 好一个不爱自己的体现

随手小写:
1) 自己非常久没看报纸了 是意外的久。
2) 柯南的电影上映了,是时候找人陪我去看电影了^^
3) 看着身边的几个朋友的出了几本小说了,我也很期待自己能出小说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