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大考第一天

今天考BIOLOGY和国语
看了题目都觉得很难,考前面的内容很多,我那里都是空着的,反而esei我还会写
自己读一个多星期的BIO ,对我考试也没什么帮助到。
真惨,下次再努力吧,我要在下次考试的考试拿更好的成绩,
现在我用五倍的时间显然太少了,我一定可以做到随时拿起书都可以读的习惯
我要让成功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校长是说过的一样。
至于国语,就没有那么难,cerpan 和PAPA都有复习到,我就没有那么担心哦
明天考的morol 虽然已经背完了,但是自己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啦~~
终于都下雨了,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热的让我无法忍受。
虽然只是一下子的雨,可是我觉得凉快多了,读书的心情也便更加好。
快点考完试啦,很期待放假的来临啊,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过得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