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感天动地舞台剧

经过昨天晚上的事情后一直都闷闷不乐,因为你依然在生气着我。
出门时,不时望着手机,多希望收到你的回复。
你还是没有回复我。(那时的我都没有心情看感天动地剧)
可是,我是守信用的人,承诺了别人要买票当然就要去看啊,不然就白白浪费RM40咯。
所以,我还是前去cm,只是心情没有那么兴奋。

在KFC遇见了哲圣和Hui Xin 。
Hui Xin 看到我再度傻眼了,因为她又没想到又有一位学记在那天去KFC,而且也没有想到我和她一样是去看感天动地舞台剧。(我们在那里等同一个人出现,伊辰学妹)。
Hui Xin 的第一次傻眼指的是她看到哲圣走进来的那一刻,原来哲圣是要去报馆看辅导员练习团康,很负责任的一个同届。
我们三个聊了关于昨天比赛的一些事情等等之类的,看到哲圣手上的bio参考书,我们都笑他假勤劳。
那位大小姐~~==伊辰学妹终于到了,我们就走路到Panggung Bandaraya.。
那两位原来又是路痴,呵呵,带路的责任又落在我手中咯。

在走过那里的捷径,遇见了明洁、丽欣还有那位俊源,听他们说,好像是要去考察场地哦。
不久,找到了演出的地点,里面气氛还蛮不错的哦,感觉到等下的演出一定会很棒。
买了票在里面一直等进场。
望着那个大大告示板,伊辰学妹问我要和告示板拍照,我get不到她的意思咯,
结果Hui Xin和伊辰学妹就一直在取笑我,无奈啊。
两位后来还说自己是什么专业形象设计顾问,还说我的形象需要改变一下。
我问她们怎样改
她们却回答我无关痛痒的废话。

进场了,却还不能准时开始,因为要等一班小孩子到来啦~~
我想:怎么小孩子还那么重要的??
看见那些小孩子了,我自己觉的那些小孩子应该是孤儿来的。
其实,也没等多久而已。

这时灯暗了,舞台剧开始了~
一开始演员漫步步入舞台,肢体语言好的让人拍案叫绝。
之后便以快速的语气让我们进如演戏的状况。(厉害咯)
如果在里面看着这部剧,其实会有一点点浪漫哦,可惜我没有和你在一起
下次有机会我们也可以很浪漫的咯。
之后,的过程我就不加以细述。
我最喜欢的演员有:阿伟,刘嫂,哮天犬,二郎神,沉香等等。
演员们并没有借助任何道具,完全以肢体来表现的各个情节,物体,地点。
他们的舞蹈,武术也让人大开眼界,因为有些演员是没有武术和舞蹈底子的。
现场的音乐呈现方式不会让你觉得沉闷,而会让你觉得陶醉其中。

这是故事的大纲:
眺望远古,一个名叫沉香的小孩,为了拯救被压在华山底下,并且素未谋面的母亲,不惧艰辛的克尽所能排除苦难,
一心只想将母亲救出生天、脱离苦海。。。。。。感天
还看今朝,一个名叫阿伟的青少年,为了逃避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犯下的过错,将含辛茹苦养育自己,无怨无悔无私无求,
一心奉献的母亲,送上一条不归路。。。。。。。动地
若以后谁想知道详细剧情就来问我吧。

走路回去KFC,看见敏芬他们在开节目组会议,还有汶静同届在指导他们。距离宝贝营的日子越来越近,可是你们的进度让我们学哥学姐都担心你们会办不好这个营啊。你们一定要好好地做,因为明天是最后一次的大型会议,所有东西都要有一个定案了。还是一样做好准备吧。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报馆,看到外面下起小雨来了,心里默默地祈祷等下下车时不要下大雨就好了。下车后,自己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报馆,因为雨开始大了,幸好,真的没有下大雨,不然就成了落汤鸡咯。

会议室内,学弟妹都在练习团康,我了解到哲圣学哥他很尽责的教导你们,你们宝贝营要做好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