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心情不好的星期六

为什么刚考完试要写作文==,在假期之前竟然还要写两篇国语作文,不是吧~~
华文又要准备口试,不用讲,又来多一个放假之前要完成的事情。
下课时,去买了学海来看,果然如思淇学妹所说她的照片和另一位学记
的照片调转了,我记得以前同届的稿也是有试过放错照片的现象。
自己严重不满意自己的物理和生物成绩,怎么办呢??化学也是考不好的TT
我不想在看到这样的自己~~我要改变,可是你自己做得到吗?
希望有人可以鼓励下我也好。
一些可以考到很好,一些却考到这样。。。没有话好说,真的想哭咯。
电脑节很多人被罚站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带课本来,
我可是有带课本来的哦。哈哈,那一节,自己不懂发什么神经一直在写下今年的条约和目标,来让自己超越自我,我对自己就只有越来越严格,就是不会辛苦就对了,最多也只是累了去休息而已。

~~事过已久都忘了那天还反生什么事了,不开心的事忘了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