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终于都放假了~另一件事

     每一年都有考试局局的考官来看我校学生口试,这种事情,竟然还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还好,我和朋友都准备充足,所以也没什么状况发生,表现也很不错哦。

    下课去高三理中找符气勇,关于处理橙团团员资料的事项,原来是要交待工作给我,身为橙团IT与资讯小组的一分子当然是要帮忙橙团做事啦,责任来的嘛~~。幸好,我们分工合作,不然他一个人就要处理完六百个团员的资料咯,哈哈。放假,还不是有东西忙的。之后,还要匆匆忙忙的赶到光前堂,学会要交待返校练习事情,可是却偏偏碰上补课还有宝贝营,没办法,我还是选择了宝贝营,这也是我第一次无法出席返校练习,还真可惜的,连补课都得MISS~~haiz。

    不止这个,还要做完MOROL FOLIO,而且还要重抄才很多篇作文咯。

     第三届的海外华裔文化常识比赛吸引了1万6千多人参加,再度破了纪录哦,而且马来西亚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国家+比赛成绩也是最优秀的。我看到了盛毅、雍胜、锦威他们来我学校参加比赛。比赛的题目大体上并不会很难,我们很多人做完了都提早离开。

     为了表演,我练习了很久很久,就真的很久,整个人已经快要累倒了,但我还是很坚持的练完我的目标为止,因为日子越来越近了咯。那时候还很期待和你短消息的。

     回到家,看收件箱,发觉到开始的回复真的很奇怪,就答非说问的那种,那时候的我,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心里却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你怎么会这样来回复我?

    你的一句我在生气,让我明白了你真的很生气我了,而且是很生气到不要理我,要我自己发现错误的那种,我心里真的过意不去。

想,向你,
道歉,
认错,
改过,
得到你的原谅,
却始终无法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种感受真的很辛苦啊。
我知道你到现在还在生气我,还要求我知道了错误才可以找你。
想不到我做错什么,
让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伤心好还是生气好。
我已经很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了。

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整个晚上都一直在想到失眠了,
你的要求了令到我快要疯了,
但,
我并不怪你,
一切的错都是我引起的。
我从另一个角度想,
你一定是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我自己可以发现到我自己做错了什么。
所以,你才要求我这样的,我还是谅解你的苦心。
其实我该谢谢你才对,因为这样可以算的上你真的很在乎我了。
你会生气我,也证明了你对我是超重视的,你心里一定是很赞同我的说法。
不然你也不会生气成这个样子的。

言归正传,
这是我想到最可能犯下的错误,
就是之前间接有些人知道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不知道我有想错吗?

另一个可能是我的STATUS,有另一个人会一直LIKE,可是她只是朋友而已,我like她STATUS是因为她写的东西很有道理,就这样而已。

第三个可能性,
不知道是不是我爱理不理的态度,
还是逼得你太过紧令到,
你生气我。
觉得这个可能性很低啦,因为我最近在准备着全国营的表演,你也大概知道我的练习时间的吧。我回来后,也有马上立刻回复你,知道你生气我,我也吓到了,也担心你以后再也不理我了。我也在乎你的,不然,我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要你告诉我错在那里啦。

如果还是其他原因的话那,对不起了我只能诚实的说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知道你不会不明白事理。
我也是人
犯错也是正常的,
但若我想知道错误都没有办法的话,
那对我不就变成了双重的打击吗?

如果我还是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你又不告诉我的话,也继续生气我的话,
我就真的不知道怎样做了?
那时候

我很无助啊
相反的,
我可能会不断自责却找不到答案,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会令你生气我。

这两种结果
我知道
你都不想看到的。

只希望我真的可以,

尽快知道我到底犯做错了什么事情,
让你生气成这个样子。

淇,对不起 ,无论我做错了什么,
不管是无意还是有意的
我都先向你认错,只求的让我可以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