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轻松了~~

一考完最后一科的数学,自己感觉到轻松了,。
终于都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这几天的考试,我一刻都没有休息过,放学回家到晚上就是拼命的K书,
就是不想自己考到太过差。
除了忙着应付考试,还要练习我的扯铃表演,我保证我会练到不跌铃。
看着自己有那么大的进步~~这两个月来的努力的确没有白费。
希望我的状态还可以保持下去,到表演那天。
虽然每天都那么累,可是我一样快乐的过着,因为我还肩负着重大的任务,加油啦,对自己要有信心.。
你看,为了实践目标,我最大的努力来好好的继续下去。,至于成果,你也看得见的,我不曾放弃过我的目标,所以相信我会自己,也相信所谓的命运,这个决定不会错的^^

刚刚看了一下放假的时间表,发现到自己的假期都几乎排得满满的,没有错的话就只有那么3天是留在家里的,看来假期可有的忙了。

28-TEA剧场十周年钜献《感天动地 HEAVEN & EARTH》(舞台剧)
29-宝贝营最后一次大型会议
30-科学营讲座
31-在家
1-出街
2- 5-马六甲全国营
6-在家
7-10-宝贝营
11-在家

下午,除了对着电脑就是忙着练习表演动作,单单只是一个ENDING POST 我就练到有帅气的样子(好像很勉强的)。如果可以的话,双龙 单手转身变化和展翅高飞转身和后面放棒都会出现在表演中,很期待自己成功,预算没有错的话再多3天的时间应该可以做到全部的。

之后,望着那个凌乱的书桌,终于都有时间整理一番咯,无聊的我一边整理书桌,一边聊天,感觉还不错的,考完试了就应该下放松自己,
聊着聊着,发现到身体不舒服——胃痛。
我说:那么辛苦还要做笔记,真是难受的,想哭,知道真的很痛,吃了药,还是要硬撑下去啊,不太好,又不能站起来,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才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