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无话可说

自从那件事后,你和我的感情变的不是那么好了,距离也开始慢慢疏远了。
每次我问你,你总是不会去回复我,也不要去理我..
我不知道当中有什么原因让你对我那么冷淡。
就连我对你的关心也成了就想一个拳头打在墙壁没有回音 那样。
就算你不在当我是你男朋友也好,至少我是你学哥,关心下你也是应该的吧。
或许,
你不得空
又或许
你已经
不想再要理我,
不再喜欢我,
还是喜欢单身,
不愿伤害我了,
逃避我的问题,
因和家人吵架的问题,
根本就没喜欢过我,
我烦到你了,
觉得我所做的一切对你来说也已经不重要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都好,
我要的是你的答案,
且不管未来怎样,我是你的谁也好
你可以不要在对我不理不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