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不懂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表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心却一再为你跳

我想明白却你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想你应该明白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说给我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我无力逃跑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已快看不见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你说要我 死了这颗心
最好永远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着神秘
敲也敲不破 连时间都忘记
你一直唠叨着所谓真理
剖开了心就看到我不是她的记忆
要我节哀 虽然她不该
如果看不开 我怎么活过来 爱

木乃伊的心在烧
金字塔里闷到老
也许我自己 太在意 被抛弃
无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着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后的 一分力 撑下去
相信真爱 就在我醒来的新世纪


在你左右  还要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知道你寂寞
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么活
身边充满诱惑
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获
你愿意再耐心等候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