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还是很爱你

虽然我们都决定分开了,但我相信迟早我们还是有机会在一起的。
不用我说你都知道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的,
你没说出来,但你心里一定会有感动到的。
难道,我依然不能感动到你吗?
就因为害怕学哥学姐的议论就可以贸贸然地说分开啊
没错,我是有答应过你恢复学哥学妹的关系,
但,
我心里却是万分的不舍得变成这样的局面。
为什么我会这样子?
很简单,因为恢复关系后你一样还是不理我咯。
而且我自己也很认真去重视这一份部不容易得来的感情,
我不允许你为了我过意不去
那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就算你现在不想做我的女朋友也没关系的。
你不愿伤害我,却叫我不要在等你,喜欢其他女生,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心里依然坚定的爱着你。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你现在心情已经很低落了,我不想再给你麻烦,刺激你了,你好好的冷静一两天才来找我,因为现在你自己也不懂你想和我说什么。
就你要求的学哥学妹关系还是可以照on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不理我了
从现在开始,如果你是需要冷静自己的心情的话,我会体谅你。
我不想看到你难受的样子,因为我一样会很心疼你的。
恩,你叫我不太关心你是可以的,可是我就是很担心你。
你生病了却不去休息,就只因为不想错过同届的每一个status
你就是那么的可爱和傻傻的,不是meh。
希望你未来生活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
思淇,不要在那么低落了,这样子对自己很不好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