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全国营(前一晚)

明天就要去全国营了,自己的心情也开朗很多。
一想到又可以见回假日营在马六甲认识的学记和去年全国营的组员自己的心里
就不经意的笑了。毕竟大家在一起的经验还真是美好的回忆,
去年的我们一起吃BBQ、AMAZING RACE(UCSI大学外附近+Time Square+茨厂街等等)、在晚会的表演、晚上不睡觉在礼堂里到处去串门子,这一切令我难以忘怀,更重要的是,认识了来自各区的你们~~大家在全国营后的感情更加好了,也不见得生疏,那封短消息都可以从去年全国营一直到现在我们都用着同一封来联络,可见我们的友谊和感情是非常深厚的XD。

回顾今天的我原本也是探班之一
可是,
维鸿,看见你烦恼着自己因为距离问题而差点去不了今年全国营,自己还为你感到不幸运啊!!
今天下午时,你还问我,你可以在我家过夜吗,我想那当然可以啊,为了让你能去到全国营,我当然是要帮你的啊~~我是不是很伟大呢^^
你知道吗?听到你要来,我赶紧收拾家里,哈哈平时我都忙到没有时间整理的。

去CM接你会家前,我去书局买了彩色纸,morol projek 要用到的。
在KFC等到你了,我们一边聊,一边的走去搭LRT 回家。
到家后,我们就上面子书+作弄慈蒽,她不知道是我在和她还是你在和她聊天。感觉很愉快的。我和你交谈中我还发现到一件很严重的事~~就原来事情是可以变成这个样子的~~我几无言啊><(是和你思淇有关系的)你以后想要知道再来问我吧。

哈哈,去全国营了,不要那么怕啦,你一定会认识到很对新的学记朋友的,习惯就好,相信我你一定会很享受全国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甚至到最后你是会很难忘的。你要玩得开心点,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