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還想他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他 我不愛他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他 我還想他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他 我不愛他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他 我還想他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他 我不愛他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他 我還想他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他 我還想他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原来我做了那么到头来还是一场空,我不怪你,因为你都不爱我。
希望你以后不开心,难过时也许想起我吧,或许那样可以给你一点点的开心也好。

我就是那么固执的还爱着你,虽然你不爱我,可是我心里就是很挣扎。
我明白你其实也很辛苦的,因为继续下去你也会累的。
~~~~~~~~~~~~~~~~~~~~~~~~~~~~
我唯一答应你的就是和你想以前学哥学妹关系那样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