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宝贝营会议(1 )

     原本以为会迟到的我`在07:50从匆忙忙的赶到了CM。可是呢,甲洞区的学弟学妹却没有到哦。看来我是太早到了,打给锦威,他们说火车还没到,自己一个人在巴士站等到九点多他们才到,KTM真的是越来越不准时,真的很讨厌,你们(KTM公司)几时才会检讨的。你们知不知道每天平均浪费了我国人民多少宝贵的时间!!!

     上了巴士,自己在看报纸,丽琳和垠宇和我借报纸来看。更好笑的是丽琳问我可不可以把副刊的小说给她。反正没影响到我,我不就给她咯.。


     进到食堂,我、垠宇、思淇还有薇凌4个人坐在一起。刚开始,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东西,我做微积分、垠宇做三角、薇凌看故事书和思淇就读那个令到她口试时乱说TEMA的Novel(PAPA)
不久后,垠宇先放弃说我不要做了,大家在聊天,我就开电脑看WIILIM LIN的表演。他真的很厉害,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那样厉害。而这时候,不懂谁先开始玩起那无聊的假手指,看到思佳和他们玩到好像很开心那样,真不明白有什么好玩。另外两个人(垠宇和思淇在乱抢那个钱)哈哈,我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很开心。


    不用说,场地组先出了问题咯,不用想等下节目组和其他组一样会有问题的。场地图没有做很完美。同届也开始骂人了。因为那些组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觉得下次准备好要呈现的东西会使会议时进行试比较顺利。我看到只有少部分25届在给与意见,如果有更多学弟妹给意见会更加好。午餐后节目组的呈现,我个人认为,那些游戏应该以适合小学生作为最重要的考量点。其他的,我不打算详细说了。今天出席的24届,算起来都不到25个人,人数少到可怜,即使大家又可以再次相见呢,好想念以前很你们的日子啊。


    会议结束后,和他们等思淇和垠宇。其间,那个很小孩子feel的俐颖学妹说了什么“你要不要躺在那里=马路。”我开始还get不到咯,后来那个思佳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一直狂笑不止。巴士上,讨论的聚会也没有结论,无言啦~~~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一班甲洞区的学弟妹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学记生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