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想对你说 幸福中心锁

^我那久违的心锁被你打开了。
从你身上我看到我要的的幸福。
没错,我感觉到了,我们的幸福就这样开始了。

每当孤单或快乐时都会想到你那甜美令我温馨的笑容。
我想说,我开始时还不能了解你,觉得很抱歉,不过,现在能越来越了解你,自己也开心起来了,你自己也会很感动吧?
想到你,我会笑。
因为你,我变得更加乐观。
说真的,我最近没和你聊天的时候,都会超想念你的哦。
每次上网都会看看你有没有在线,放学后就迫不及待的找你聊天。
每次空闲,我都会想到你,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陪你聊天。
虽然,我有些时候是忙了点,我还是会抽时间关心你的。
为了你,我不惜牺牲温习的一些时间来好好的陪你。
你为了让我能专心温习,不打扰我,但,你还是可是固执的上网找我,就连我自己也无法自拔的想和你聊天,度过每一天。
我知道你心里面其实真的很想我在身边一直陪你,也许你认为我没有那么在乎你,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没有在乎你,觉得自己还是为你付出不够多,这里,要向你说对不起。
每次我知道你的遭遇,我的心都似乎不好过,但我依然的诚心的聆听你的遭遇,你的不安,疑心,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给到你要的安全感。
其实,我在乎,在乎你的一切,我以后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开解你、让你依赖着我,要你在我身上找到一个可靠的避风港。
你想对我发脾气也好,我承认我每次是在包容你,
但,我还是会让你觉得我在乎你,那就是在我不满意的时候训你、讲你,不让你对我感到懊恼。
没错,你的确并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可是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一切,我会紧紧握着你的手不愿放开,因为我不想失去你的爱。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