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泪流

看着你们把我从那个GROUP和friend list中删掉我的时候
我心里难过的说不出来。。。。。。
没错,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的情绪崩溃了,我不能控制自己,
那刻,我哭了,伤心,难受。
也没有人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自己却越来与伤心
想到你们,都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大压力
我知道我说话的语气很怪,讲话语无伦次之类的
可是你们有些人一在讲我ddly.
你觉得我心里会好受吗??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我会反省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会努力去改进的
我写这篇并没有针对5s Xin。
只是个人感受而已。



我不管你们以后怎样对我都好,我只想对你们那些不喜欢我的说,
我从以前一直到以后我永远都不会也不曾讨厌过你们。
希望那些有心人会明白啦,不明白的也无所谓,我一样的会对你们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