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想说~~你可以的

嗯,你一直都真的很对不起我
你能为他哭,想念他,我不知道你还需要多少时间
但,我会给你时间。
这段期间,我会尽力的地做好我该对你的责任,那时希望你真的可以深深的爱着我,不再想他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忘记那令你伤心的那个人吧,你越是这样,就会越辛苦,不要在被他影响你的心情,你要做的就是和我好好地度过幸福的每一天。
我要陪你熬过这个难关。
你要努力的让我看到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付出哦~~

你可以
任性,我知道那时你的个性,我能做的也只是好好的管住你,就算你不听话,不乖也好,我还是一样要好好的疼你。
不过,你可不要让我生气你,虽然你很难令到我生气,我看到你真的生不起气来,但有时候还对你有点无奈啊。唯有看着你,我的心才不会不快乐。。
如果当我生气的时候就代表着,你真的要注意下自己了。(机率很低啦)
就当着看什么情况咯。

你可以认真的不再回想你那不堪的得过去吗?你想了又有什么用?
时间是不会倒流,过去的已经成了历史,你不能再追究回来了。
痛苦,不安,害怕,没有安全感,疑心重的你
你可以让我握着你的手,不要放开吗??我会一直不断的鼓励你的
你可以不要在害怕了,把你的心交托给我,我才是最值得让你依赖的。

你可以自私,不敢面对我的热情。
我感觉到你的情绪化带给你的你的忧郁,你自己一定不喜欢这种感觉的,你自己明白该怎样做的。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 靠近我懷里
別假裝不在意 你明明動了心
就让你的爱永远留在我的心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