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们

风吹,风深情吹
风铃在摇晃月
终于了解
爱上谁
感觉一直来回
夜里的水,地很冰
滴嗒落下很轻
轻敲爱情
听有你在里面的声音
草原上的日记
爬满了绿
我心里长满回忆
原来爱是一种心理状态
不信却深深存在
轻唱着这首歌,送俾最爱的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人
那潮汐温柔覆盖(如你万里华里)银色沙地
我终于拥有了(月光与)你
轻唱着这首歌,送俾最爱的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人
那潮汐温柔覆盖(如你万里华里)银色沙地
我终于拥有了你
夜里的水,地很冰
滴嗒落下很轻
轻敲爱情
听有你在里面的声音
草原上的日记
爬满了绿
我心里长满回忆
原来爱是一种心理状态
不信却深深存在
轻唱着这首歌,送俾最爱的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人
那潮汐温柔(如你万里华里)覆盖银色沙地
我终于拥有了(月光与)你
轻唱着这首歌,送俾最爱的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人(是我的人)
那潮汐温柔如你万里华里)覆盖银色沙地
我终于拥有你
所有回忆,一幕幕过去
我只要爱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