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坚定的心

从你决定接受我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认定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疼你、保护你。
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第一时间都回陪在你的身边。
每一天,我都从不间断的关心你,希望我能把我对你的好,都全给与我爱的你。
我会以120巴仙的精神来
有时候,看到你不开心时,自己都会紧张,为你担忧,为你而想尽办法的让你开心,
为你愿意付出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的爱你。(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你,
一直都在犹疑,思考,思考着是否该把自己的心全都交给我。
一直都在烦恼自己,因为你从来都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一直到放不下以前的自己,你的确忘不了他。
一直都在挣扎着,是否要更加的对我好。
一直都在担心,你自己会再次受到伤害。
一直都害怕,我不能给到你安全感。

但是:我一直到在等着你,
等着你,
相信我对你所许下的每一个承诺。
等着你,
让我真正的保护着你的那一天。
等着你,
明白我不会让你对我失去希望。

我,
从没计较过你的缺点。
从没对你生气。
从没冷落你。
从没对你不好。
从没不理你。

就只有很努力的让你幸福的过每一天。

我那对你坚定的心
使我定下了幸福的定点。
我想把定点放在我们的感情,生活,往后的日子。
我想要看见幸福的你。。。。
想要在你身边绝不离弃你,

想要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海边看日落。
想要和你一起经历酸甜苦辣的日子。
想看着你没有放弃过我。
想看见你那久违的笑容。
想全心全意地去爱你。

你该选择相信我,
理由很简单
你一定看得见我对你所做的一切努力^^

此刻,
我只想问你
你相信我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