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像花瓣一样地散落之中

像花瓣一样地散落之中 
与你相遇的奇迹就像作梦那般 
相爱 争吵 
两人一起渡过了各种难关 
就算投胎转世 
我也要变成在你身旁的花朵 

在我正上方的太阳会永远的存在吧 
我会一直守护著你那哭泣 微笑 生气的表情吧 
如果有一天这全部都会消失的话 
那就应该更感谢两人的相遇 
那天 那时 那个地方的奇迹 
会再一次产生新的轨迹吧 
因为爱而变得更坚强 
因为相信所以能突破一切 
你所遗留下来的东西如今在胸前不会失去光辉 
想著幸福就能邂逅 
我的笑脸就能换回 
抱著「谢谢」溢出的心情迈向前进的路程 

像花瓣一样地散落之中 
与你相遇的奇迹就像作梦那般 
相爱 争吵 
两人一起渡过了各种难关 
就算投胎转世我也想要与你重逢 
像花瓣一样地散落的事 
在这个世界全部都接受吧 
你为我所遗留下来的东西叫做 "现在的现实宝物 
因此我尽全力的活著成为花朵 

花为什麼会枯萎呢 
鸟为什麼能飞翔呢 
风为什麼会吹拂呢 
月亮为什麼能明亮的照耀呢 
为何我会在这里呢 
为何你会在这里呢 
为何会和你相遇呢 
和你相遇那就是命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