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找回了真想要的自己

今天起来觉得自己好像便会以前那个比较注重读书的我,不懂会不会是好事呢??

第1节,英文老师没有来~~全班都在很努力的读成语,我当然也不例外,谁不想拿高分哦。、

第2,3 节,我们先考成语,基本上所有题目我都会做,只是有一题叫你从A和B选出那一题错误,再加以修改令到我起了疑惑,明明两句成语都应用的对,更本就不需要修改,为什么还留空给我们填呢?后来老师说有些同学的考卷如果觉得没有答案就写没有下去,我顿时明白那题其实就是没有答案的。之后考的概述文章也算容易,拿高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第1次下课,去买学海,思淇学妹的学记关怀刊登了,写的是日本.........没错,我们做人要看正面的不要只看到负面。我认为你要先懂得去宽恕别人的罪过,别人才会一样的宽恕你的罪过。

连续2节的生物节让我在听完老师所有讲解后,立刻倒下来睡着,有一些人也是那样。还好她让我们休息,不然,等下下课后就没有精神上今天第3节的生物节。

各团的候选人名单出了,很开心自己有在橙团的候选名单内,希望自己可以当上副团长或者中委,带领橙团的团员们。自己要好好加油啦~~。

放学后,用了20分钟走路回家。过后,和思淇学妹聊了一阵子,她就关了,也好,我可以更加专心的做完我的微积分。呼,终于在补习之前做完了,补习的时候,受到一封愚人节的短信,我没有理那么多,我不想给老师骂。今天上的依然是chain rule 的例子和新的绝对值微分要分case........

补完习,看下是谁send 的?原来又是思淇学妹。我严重无言,想不到要回复什么。我一回到家,爸爸就叫我去填好那个报名表格的杰出事迹和曾经当让过的职位,那时候才发现到原来我可以写满整个空格。可见的,我在学校和学记队还算是活跃的一分子。期间,我也和思淇聊天,她好想很不满意自己的身体哦,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何必仅仅于怀呢。今天真是惨咯,读电脑读到凌晨两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