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竞选感言^^ VOTE ME

     转眼间,我已经在中华五年了,虽然如此,可是我总是觉得自己并没有完全的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今年学校成立师生团,而我就那么有幸地进到了橙团,还参加了竞选活动。我最主要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凭着自己的热诚、奉献的精神以及全力协助团长带领橙团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活动。全体的橙团团员,尤其是初一及初 二的学生你们好,我就是你们丙组副团长和中委候选人。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很多是不认识我的,也不知道是否应该把手上的一票投给我,你们说对吗?
     所以,我希望 你们能给我一个机会,不只是机会,也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吧。 我本身是星洲日报雪隆区24届的学生记者,之前都有担任过不少的职位和参与会议的经验。在这里,我愿意付出我所有的努力来让你们爱上橙团这个大家庭,你们也一样要好好地配合那些中选的橙团团长、副团长及委员。因为一个优秀的团队最重要的是团结,即使你自己本身有多么优秀,可是身为团员的一分子是不是也应该 有责任为团队贡献一分力量呢??相信你们自己也一定很希望橙团可以在活动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吧,因此我会以我的行动来证明我可以为橙团付出绝对的热诚和努力。
     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就记得要投选我 ,来自
高二理信的7号候选人:林祯宁当选后,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橙团也会因我和你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杰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