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一整天都不在家

最近数学的功课真的很多哦,都不知道那个老师为什么要一下子给我们那么多的功课`。
下星期一考微积分,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在抄微积分笔记,因为考完试后要交上去。

今天练习时,发觉自己真的有进步咯,本来做不到的八仙过海,现在都做到了,抬脚也稳了不少,可是还不能连贯整套动作。下个星期的练习时间也跟着增加,大考越来越近,范围很广,现在不读等于大考是你的死期。biology 是考最多章节的TT,我听了都想哭~~~。

甲洞区的聚会,JALAN IPOH ><塞车很严重咯,人还没到,思淇学妹就已经SMS来问我到了那里。我在kepong ,jusco 之前那个巴士站下车,往聚会地点走过去,看见思淇她走过来接我了,打扮到还蛮不错以下啦。^^

在楼上:我看到很多同区的学记都有来,起初,我还和他们聊天,可是因为我贪玩,自己一个人跑去玩滑梯,结果在到达滑梯出口时给积水弄湿裤子,做么会那么惨的,还好不是整身湿玩完。第一个知道的还好是垠宇。

先去陪思淇和垠宇下去买冰,本来打算和垠宇玩思淇的可是玩不到她。我负责给冰的钱,垠宇就负责拿冰咯,那思淇呢?她带路呢~~路痴竟然会带路,可是过程中还是会看到她怀疑走哪里,还是个典型的路痴哦。

你们已经开始吃咯,我也不落人后,赶快的去拿食物来吃,那么多的食物,该是会吃不完的。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我们就在那个公园和聚会地点那里一直来回活动,聊天,荡秋千什么都有。还有那个收音机一直在播的韩国歌,虽然歌好听~~也不需要一直在播,幸好后来又英文歌不然后来真的是会闷死。他们在跳舞,我就玩扯铃,哈哈

锦威来咯,我们好坏哦,叫他去玩滑梯,他真的去玩,我认为很多人叫你去做一些你觉得很怪的事情,有些时候你明明不想做的,可是你偏偏就会无端端得去顺从人家,结果就容易给人骗咯,这是我从这件事学习到的东西啦。说会锦威,结果也和我一样,大家那个时候都一直在笑他,我自己也笑倒很大声,不懂有没有人知道呢,我以前从来没有笑过那么大声的,不懂有没有人注意到我呢?最好是没有,xd.。
——只有Sheng Yi比较聪明再被做弄是懂得转身避免弄湿身体,很不错的一个方法,怎么我没想到,我还真笨…………

结束前不久我们拍了数不清的大合照,也唱了我们自己的营歌(奉献和责任)~~ 25届的,你们还记得手语啊,如果可以的话,看下这手语你们会记得多久才忘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