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爱的飞行日记

 赤道的边境  万里无云  天很清
爱你的事情  说了千遍  有回音
岸边的丘陵  崎岖不平  浪入侵
我却很专心  分辨得出  你的声音
 用南极的冰  将爱结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爱你的这个决定
 透明  坚硬

 升空对抗  重力反应
逐渐渺小的风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抛开远方的黎明
 剩速度回应  向银河逼近
我对着流星  祈祷时专心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找一颗星  只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传递爱情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我在宇宙无重力的环境  为你降临

 赤道的边境  万里无云  天很清
爱你的事情  说了千遍  有回音
岸边的丘陵  崎岖不平  浪入侵
我却很专心  分辨得出  你的声音
 用南极的冰  将爱结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爱你的这个决定
透明(透明)  坚硬(坚硬)

 升空对抗  重力反应
逐渐渺小的风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抛开远方的黎明
剩速度回应  向银河逼近
我对着流星  祈祷时专心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找一颗星  只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传递爱情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我在宇宙无重力的环境  为你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